大江生医保养食品代加工 为质量安全打造坚实的注脚

2020-09-25 11:43:33 作者: 大江生医保养

疫情,再次唤醒了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据中信证券研报资料,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加强,保养食品行业快速发展,当前市场规模已达4000亿美元,复合增速9%。保养食品代加工企业也在不断布局市场,作为保养食品代加工行业中的佼佼者,大江生医始终以消费者权益为出发点,致力于加入并改善消费者生活。

大江生医在保养食品代加工领域持续扩大研发投入,加大学术研究、资本及设备投资的力度,精进各项工艺流程,包括引进自动化包装设备、产程全线自动化、仓储作业全面条码化等等,不断超越标准,确认产品及其特性之间的关联,从而取得更佳配置,为品牌客户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为寻找到有价值的原料,大江生医不断寻找并开发原料宝库,其中包括香蕉、青枣、柑橘、花生等近六十种植物,其中已有多项进入大江生医“明日实验室”保养食品代加工的开发流程。大江生医由专业技术将其转换成容易吸收的产品,再透过大江生医实验室交叉测试出每种原料对于人体各部位吸收后产生的具体用途。

大江生医拥有高度自动化工厂,24小时严密监控,以全球领先的ERP系统控制生产,保障安全、无菌和效率。凭借高标准无尘作业环境,高精密度瓶口检测,自动化的制程与包装,反应快速的生产监控设备,大江生医获得了多项国际标准品质认证。除了品质的保障外,大江生医还实现了国际领先的高速产线,以强大的生产能力实现产品的高产能。

为了与客户伙伴一同打造更快速直接和更透明的产品销售体验,提高消费者的购买动力,大江生医建立VR拍摄制作团队,为合作客户打造专属VR体验,可应用于会员活动、品牌年会、实体店铺、展览现场等场景,满足消费者体验式消费的消费需求,加深消费者印象,从而促进销售。

大江生医坚持用真正的价值引领行业,对原料规格、品质检测报告、安全证明、制作流程、各种认证等进行严格把关,代表了大江生医对品质及规格的高标准要求,为保养食品代加工的质量安全打造坚实的注脚。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