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回应散装卫生巾有卫生许可证 如何回应?

2020-08-29 11:39:57 作者: 企业回应散装

  企业回应散装卫生巾有卫生许可证

  8月28日,一微博网友发文称“关于卫生巾,我也是之前偶然看到才知道原来网上还有卖散装的”,并附上一家售卖散装卫生巾的网店页面截图。截图画面显示,“卫生巾少女专用学生姨妈巾100片包邮散装245mm售价21.99元”。

  随后,”散装卫生巾“登上热搜,有网友在涉事店铺的留言区域质疑称,“这么便宜的三无产品也敢用?用在私处的也敢乱买?”

  当天下午,涉事店铺针对前述网友留言回复称:“我们有自己的牌子,有工厂消毒证明,有工厂生产许可证,有检测报告”。

  记者根据展示图片,联系到卫生许可证中的企业,一名负责人表示,网传的散装卫生巾和该公司无任何关系,上述网店系盗用公司卫生许可证。

  以上就是【企业回应散装卫生巾有卫生许可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