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粮!周杰伦七夕亲自为昆凌下厨,幸福相拥好甜,儿女干杯超可爱

2020-08-29 11:38:59 作者: 狗粮!周杰伦

七夕情人节,不秀恩爱怎么可以呢!这不周杰伦就跟自己的小娇妻昆凌狠狠的给大家撒了一把狗粮!


在七夕那天大早上的,周杰伦就跟大家分享了一张自己跟妻子昆凌站在夕阳下拍的合照,照片里的周杰伦看着前方,而昆凌就那么专注的看着自己的老公,画面也是相当的恩爱了!


不过这个照片多少给人一种有点敷衍的感觉,毕竟谁会在大夏天的穿这么厚的卫衣,并且手插口袋呢?所以可以知道的是,这是一组旧照!

在稍晚一些的时候,昆凌晒了一组他们的最新照片,照片里的两个人同样也是在欣赏落日,昆凌就那么依偎在老公的肩膀上,这个画面,确实有点甜的腻牙呀!

昆凌还跟大家分享了两个孩子的照片,照片里两个孩子正在举杯畅饮庆七夕,也是很可爱了!


当然最值得一说的还是厨房小白周杰伦亲自为老婆下厨了,这份心意也足够昆凌感动好久了!当然最终的成果也是很Nice的。看到这里以后,不少网友都感慨说,最美的爱情不过周杰伦和昆凌。



那么你们喜欢昆凌周杰伦这对夫妻吗?欢迎给小编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