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得分排行:小卡第二,字母哥第四

2020-08-29 11:35:26 作者: nba本赛季

NBA本赛季季后赛已经进行了一周多时间了,目前首轮东部大局已定,而西部则正处于白热化阶段。在过去几天的比赛中有很多球员发挥都非常出色,他们的数据如何呢?本篇文章为大家整理了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场均得分前五的球员。

第一:米切尔37.6分,命中率54.6%

第二:莱昂纳德32.8分,命中率52.6%

第三:哈登32分,命中率44.4%

第四:字母哥31.3分,命中率57.8%

第五:贾马尔穆雷30.8分,命中率55%。

在这份榜单中米切尔名列第一让人比较意外,今天早晨掘金扳回一城,但还是以2-3落后爵士,下一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排名第二的是莱昂纳德,这个在意料之中,毕竟莱昂纳德季后赛的能力毋庸置疑。字母哥排名第四不感到意外,但57.8%的命中率还是让人有点惊讶,看来字母哥虽关键时刻能力稍差,但常规时间还是非常强的。湖人詹姆斯并未进入这份榜单,可能是因为还没使出全力。对于这份榜单,你有何观点?欢迎大家留言、评论、点赞,梁姐体育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