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晒全家福为袁弘庆生,一家三口同款发型好温馨

2020-08-24 12:24:09 作者: 张歆艺晒全家

8月23日,张歆艺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为袁弘庆祝生日,配文尽显二姐的幽默风趣:“袁粑粑生日快乐,在你坚持不懈地努力下,我们全家都是同款”揪揪“啦,儿子的剪刀手很特别哟”。

张歆艺晒出了温馨的全家福,夫妻俩都比着剪刀手,冲着镜头笑得很灿烂,袁弘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了,儿子被张歆艺抱着,比了不像剪刀手的姿势,全身肉肉的特别可爱,最抢眼的还是一家三口同款发型了。

扎着小揪揪的一家三口又可爱又温馨,粉丝也纷纷留言一家三口太有爱了,二姐和二姐夫看起来很幸福,儿子四坨又很萌。

今天是袁弘38岁的生日,红丝带学校也特地发文为袁弘送上祝福,是因为袁弘曾经代表《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剧组为红丝带学校捐款,这些年来,袁弘作为学校的荣誉老师,一直在默默的帮助孩子们,低调传递温暖。

有漂亮的妻子,可爱的儿子,袁弘也是非常幸福了,从两人的状态就可以看出来,日常和二姐也是经常秀恩爱,两人的互动模式是搞怪又很有爱。

在两人的搞笑带动下,儿子四坨也变得搞怪,果然是随了爸妈的搞笑性格啊,一家三口实在是太欢乐了。

看到二姐嫁给袁弘满脸幸福的状态,就知道是找对人了,袁弘也很宠张歆艺,不拍戏就会在家陪着家人,这样的状态想必是最舒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