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加工行业中的先进企业——探秘大江生医

2020-09-25 11:45:11 作者: 代加工行业中

大江生医作为市场上有口皆碑的代加工企业,在生产规模化自动化、产品科研与配方创新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获得了众多品牌商的广泛认可。

大江生医始终重视产品质量,不断进行品质升级,以产品品质赢得市场、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严选优质原料,严格把控每个流程和每道工序,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满足消费升级对品质消费的需要,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大江生医还为客户订制专属的原物料栽培企划,并同步整合萃取、学术数据、营销素材及完整商品应用规划,还架构完整绿能生产设备及完整生物挖矿原料探索系统,深入乡土打造真正从农田到成品的完整生产体系,并将持续扩建、持续扩点,更多释放大地能量。

引进先进的生产线及设备,大江生医以生物挖矿技术从自然界挖掘各种天然物质,结合AI自动化管理平台与云端系统,大幅缩短70倍研发时程,打造了众多热销产品,占据市场优势。并从原料和成型工艺入手,精细化的生产彰显其专业度。

通过寻求拥有共同理念的企业客户伙伴,大江生医加深研发、制造和全球运筹的交互合作,辅以知识产权保护、商品认证、资本合作及各式无形资产,以达到相互保护的伙伴关系,实践“加入并改善消费者生活”的共同价值。

大江生医能为客户持续打造爆款产品的热销关键还在于其先进的生物挖矿技术,在全球寻找珍贵的生物矿源,以独到的生物挖矿研发流程进行挖掘,凭借自动化生物挖矿技术以超高速率探索不同成分间的相互作用,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此外,大江生医实验室还将产品设计部门所提供的产品概念与企划透过配方设计与工艺实现,确保产品制程的顺利量产,达到高品质标准、快速研发新商机产品与规模经济效益。

目前市场上很多产品越来越呈现以下多元化发展趋势,大江生医还利用数字化渠道,帮助品牌商寻找业务增长点,发现消费群体,为品牌商打造更强劲的竞争优势。在今后的发展中,大江生医将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迎接多元化消费时代,倾力打造高品质产品。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