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融信息化 GBASE南大通用亮相中国国际金融展

2020-09-25 15:23:45 作者: 助力金融信息

   2020中国国际金融展于2020年9月24日开幕,本届金融展将主要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集VR、3D、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于一身,GBASE南大通用受邀参展,并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带您了解GBASE系列数据库产品核心技术和在金融行业的实际应用。

  

 

  本次展会以“科技创新 金融转型 提质增效”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金融科技产业企业、精英,全面展示行业合力协同攻关、以应用促创新下的金融科技发展成果,展现金融行业和科技行业在结合国家战略方向和内部潜能,加大新技术堆栈储备,培育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

  本届金融展主要以线上的方式呈现,以虚拟展厅、在线直播、即时通信、网上社区、会员账户等形式为载体,实现沉浸式观展、交互式沟通、智能化推荐、个性化展示,让供需交流更加及时,让产品宣传更加精准,让一切想法的实现都变得更加简单。

  

 

  作为一家以“专注于数据库软件产品和服务”作为发展战略的基础软件公司,南大通用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数据库软件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致力于成为用户最信赖的数据库产品供应商。经过多年在金融领域的探索和深耕,南大通用硕果累累,也将通过本次金融展的线上3D展厅,展示了多年来精心研发的GBASE系列数据库产品,并对过往金融领域的实际案例及行业解决方案进行公布。

  完善的生态合作伙伴解决方案

  南大通用已经有200多个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在GBASE产品生态上运行,其中仅基于GBase 8a MPP数据库的金融解决方案就有银行反洗钱系统、银行风控系统、银行审计系统、数据分析挖掘平台、银行大数据平台、银行历史数据查询系统、银行精准营销、银行数据仓库、银行报表查询系统等金融解决方案。

  2500以上节点 数十PB数据

  同时,南大通用GBASE系列数据库产品已经在100+主管部门、银行和保险公司得到应用,GBase 8a MPP数据库在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仓库项目上有效解决海量数据复杂运算处理问题,同时在中国银行总行大数据平台项目上助力从集中式架构向分布式架构转型,目前在金融行业已累计部署节点超过2500个以上,数据总量数十PB;GBase 8s数据库在泸州银行核心业务系统等多个项目上也拥有优异的表现。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李辛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