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在线视频招聘,让企业轻松社招

2020-09-25 15:21:14 作者: 多面在线视频

   今年3月,南京某软件产业园区与多面合作,顺利完成了2020年产业园区引才落地任务。在多面视频面试软件的支持下,将到面率提升至97%,产业园内40家企业,2天完成2000场面试,成功达成200人的招聘任务。

  该产业园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产业园,抓住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重大契机,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千亿级软件产业基地"。此次社招与多面进行合作,打破了传统招聘方式,打通了招聘信息化通道,完成了惊人的面试量,同时也是产业园在发展方向上的一个印证。

  多面AI+视频面试解决方案,企业在线批量面试最优选择:

  多面视频面试软件通过视频+AI的方式,为南京某软件产业园区提供视频"面试引才"解决方案,面试效率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1.敏捷创建项目:

  园区企业登陆多面官网,即可创建招聘岗位面试间,省去软件下载、账号分配、场地协调的时间,最大化地节省了招聘人员成本、场地成本和时间成本;

  2. 一键邀约及多轮提醒:

  HR在多面上上传百人简历,3分钟内即可解析完毕。

  同时一键邀约多地区候选人和面试官,节省了邀约和提醒候选人的步骤,提升流转效率,解决了诸多企业一直想要解决的问题。这样就能让HR聚焦面试沟通环节,更好的抓住人才;

  

 

  3. 两种方式呼入面试间:

  候选人与面试官灵活选择呼入面试间的方式——端内查看待面试列表呼入面试间,或者凭短信中所示房间号码一键呼入面试间。操作便捷,可以实时把握面试进度。

  

 

  4. 不分时段7*24小时面试,多场景面试沟通:

  距离永远是面试过程中最大的阻隔,多面为园区企业打破国家地区和时区差异,随时邀约面试,8人面试间灵活搭配各种社招校招面试场景,快速沟通及敲定人才;

  

 

  5. 双盲面试,视频留档,随时在线回看与下载

  双方隐去身份,保证引才公平公正面试过程视频可以随时回看或下载,判断有的放矢。

  

 

  如果按照传统常规的招聘面试流程,HR与人才之间的沟通效率低,不能做到职位与人才双方的全面匹配,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就会降低成功率。现在对于南京某软件产业园区来说,不仅需要"抢"人才的速度,更需要保证双方良好的面试沟通体验。多面视频面试软件创建项目简单、灵活邀约、便捷呼入、且系统稳定,满足软件园区"抢"人才的速度及面试体感需求。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