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淼商学院获2020中国年度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2020-09-25 16:05:16 作者: 微淼商学院获

  2020年9月23日-25日,由中国网举办的2020 TIME 教育科技大会暨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微淼商学院作为国内财商教育领域头部企业应邀出席,并凭借优质的教学口碑和倍受市场青睐的理财实践线上教学模式,斩获"2020年中国年度创新教育好产品"奖。

  "2020 TIME 教育科技大会暨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司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中国网主办,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成为了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顶级盛会。

  本届盛典以"聚变教育 未来已来"为主题,邀请了上百位海内外权威教育专家、教育部及政府领导、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教育公益项目代表集聚一堂,聚焦教育行业的变革与挑战,畅想与开创教育新未来,并对中国教育业的优秀教育人、教育机构和创新产品进行表彰。

  "好教育盛典"组委将在权威评选、社会投票及业内专家、知名人士的严格审核下,从机构的创新性、影响力以及社会美誉度、知名度来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严选出优质的教育品牌,具有着极高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此次微淼商学院斩获"年度创新教育好产品奖",不仅是业界的肯定,也是广大社会群体对微淼的认同与支持。

  2020年对中国教育来说是革新加速的一年。新业态、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在疫情的催化与行业需求的引导之下,越来越多的细分教育领域被挖掘,财商教育更是其中发展最快、新增需求最多的行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