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蚂蚁集团即将上市

2020-09-25 19:16:15 作者: 蚂蚁集团什么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蚂蚁集团即将上市 投资者对科创板明确认可

  知情人士透露,投资者正开始排队等待蚂蚁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其中不乏渴望加大对中国消费经济投资的海外基金管理公司。蚂蚁集团正准备在中国香港和上海两地同时进行IPO。投资者对蚂蚁集团在中国的上市格外兴奋,也是对科创板的明确认可。

  蚂蚁集团股东、中国私募股权公司春华资本始人兼董事长胡祖六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作为对标纳斯达克的真正答案,科创板看起来非常、非常有前景。”“多年来,许多国家都试图效仿纳斯达克,但没有一个成功。但科创板有真正的潜力。”

  9月23日消息,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再进一步。据上交所官网信息显示,9月22日,蚂蚁集团已完成提交注册阶段,待证监会同意注册后即可启动上市发行。蚂蚁集团在提交的注册稿中披露,初步拟定的科创板募资额为480亿元人民币。2020年1-9月,蚂蚁集团预计营业收入为1,145亿元至1,175亿元,同比增长38%至42%;整体毛利润预计为668亿元至690亿元,同比增长67%至73%。同时,蚂蚁集团针对上市委审议意见落实函也进行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