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停车费涨价起争执,物业抱业主大腿躺地上:你把我打伤了

2020-09-07 06:08:14 作者: 因停车费涨价

大家应该都清楚,在小区里面停车是要交钱的,就算是自己花钱买下来了,也是需要给物业交一笔管理费的,可不是让你白停车。

如果说物业想要涨价的话,那必须是要通过业主大会的同意才可以,这是要涨价的正规流程,不过有很多时候,物业都不会按照这个流程来涨价,只是贴个通知后就要收钱了,真的是简单粗暴。

但是这样行为很容易引起业主的抵制,有很多的小区就是因为随意涨价的原因,导致业主连最基本的费用都不会交了。

而物业为了强迫业主交停车费,经常会做的一件事就是堵住大门,不让业主进来停车,要是说双方起争执的话,物业很有可能会直接躺在地上不起来。

这不最近在贵州即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我们大家一起来看看。

这件事情发生在8月27号的晚上,地点是在贵阳的一所小区,而躺在地上抱着别人大腿的这个人就是物业的工作人员,被抱大腿的是这所小区里面的一名住户。

双方的矛盾也非常的简单,主要就是物业这边要涨停车费了,而业主们集体不交费用来抵制这件事,而这位物业就直接坐在了地下车库的大门口堵着车辆的进出。

根据当事人业主表示,当时他也没对物业做什么事情,只是车被堵着了进不去,所以他就下车开始和物业理论了起来,打算谈谈这个事。

但是对方什么话都不说,他就想看看物业的工作证,但是没想到的是对方直接抓着他,接着就顺势躺在了地上,还用自己的手狠狠的抱住他的大腿不放开。

之后这名业主身体也是失去了平衡,自己也跟着物业倒在了地上,当时他的背后还有一名老人,当他倒下的时候正好把老人家给撞到了,附近其他的业主是看不下去了,就上前把物业的手给扳开了,而物业直接就脸朝下躺下了,说自己被业主给打伤了,现场就有业主直接打电话报警了。

当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这名物业已经躺在地上不动弹了,民警信以为真给他叫了救护车,还好心的伸手把他给扶了起来,看着他走向救护车颤颤巍巍的样子,是真的会演戏啊,还真挺像被众业主给打伤的样子,而另一名被误伤的老人也被送到医院检查了。

从业主提供的视频来看的话,感觉这名物业也是挺无耻的,明明就是自己抱着业主的腿不放,还好意思躺在地上不起来,嘴上还称自己被业主给打伤了,真的是厚颜无耻。

现场有这么多人在看着,就算他装的再像也没有什么用,说不定还得赔偿那位被他误伤的那名老人的医药费。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物业想要涨停车费的话,肯定是要给业主们一个合理的理由,而且也应该按照正规的流程来走,自己一时想要涨价,肯定是没有人听的,只会让业主感觉非常不满,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