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再次爆发反防疫措施游行,上万民众不戴口罩高喊“自由”

2020-09-27 10:03:37 作者: 英国再次爆发

据英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英国再次爆发反封锁抗议,超1.5万名抗议者再次聚集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和海德公园上,他们举着标语牌,一边高喊着“自由”一边拍手,以抗议英国政府出台的新冠封锁措施。

视频截图

此前报道

英国疫情警戒提高至四级,伦敦爆发“不要口罩”抗议

当地时间9月21日,与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合作,共同应对新冠疫情的的联合生物安全中心称,英国新冠疫情警戒级别由3级上升到4级,这意味着新冠病毒的蔓延和确诊病例上升的速度很快。

然而,上千英国民众不顾疫情肆虐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集会,抗议政府实施针对新冠疫情的封锁措施。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发生群体感染:逾百名学生感染 600人隔离

当地时间23日,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124名学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实际感染的人数可能会更高。

目前,该学校内的600名学生已经自我隔离。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学校的两所学生公寓内,校方称,主要原因在于本月新生开学周的社交活动。目前学校方面正在和当地卫生部门合作应对此次事件。

原标题:英国再次爆发反防疫措施游行 上万名民众街头高喊“自由”

 

 

来源:综合 中青网-青蜂侠 央视新闻 人民日报

流程编辑:TF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