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为母喊冤中纪委发声 中纪委怎么说的?

2020-09-27 11:06:59 作者: 曲婉婷为母喊

  近日,歌手曲婉婷在微博发文为母亲“喊冤”,引发热议。

  据悉,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曾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14年9月21日,因涉嫌滥用职权等罪名被检察院决定刑事拘留,同年9月29日涉嫌滥用职权罪被批捕,所涉金额高达3.4985亿元,一审时检方曾建议死刑。目前该案仍未宣判。

  曲婉婷为母喊冤中纪委发声

  中纪委表示,对于将财产转移到境外,随时准备“跳船”,这样的领导干部与党和人民离心离德,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背道而驰,必须受到党纪国法严惩,为其违纪违法行为付出应有代价。隐瞒境外存款罪给国家公职人员划出了明确的红线:境外不是法外,即使处心积虑将赃款转移到境外,到头来也只是给自己增加了一项罪名。

  以上就是【曲婉婷为母喊冤中纪委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