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言辞引发众怒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9-27 11:02:22 作者: 外媒:特朗普

  【外媒:特朗普言辞引发众怒】9月24日报道,特朗普拒绝承诺一旦对手拜登在11月3日赢得美国总统选举,自己将和平移交权力。此番表态招致了愤怒反应,在他自己的共和党阵营亦是如此。一些人将其比作独裁者。

  美总统的盟友、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感觉不得不向美国民众重申,选举结果将得到尊重。这名保守派人士在推特上表示:“11月3日选举的获胜者将在2021年1月20日就职。将会进行有序过渡,如同1792年以来每四年一次的情形。”

  特朗普的主要敌人、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对此表示气愤。

  报道称,她在记者会上斩钉截铁地说,应当“提醒他:总统先生,您不是在土耳其,您不是在俄罗斯。另外,您也不在沙特。您是在美利坚合众国。我们是一个民主国家”。

  在紧张的形势下,当前距离陷入深度撕裂的美国举行大选已不足六周时间。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三的一次简短评论引发愤怒抗议。特朗普经常发出将不承认选举结果的言论。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对阵希拉里时,他就发出过同样的威胁。

  以上就是【外媒:特朗普言辞引发众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