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白色月光》获好评,另一部却成烂片,下部新剧口碑成悬念

2020-09-03 19:00:03 作者: 宋佳《白色月

今年重新翻红的明星特别多,这主要归功于几部爆款影视综。首先就是前不久收官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该节目可以说大获成功,成功带火了黄圣依、金莎等女明星。其次是前几天收官的热播剧《三十而已》,让童瑶、江疏影等实力演员重回观众视野。另外刚刚大结局的《白色月光》也使得宋佳、喻恩泰等演员重新翻红。

《白色月光》在上映前,官方的剧情简介让人疑惑不解。明明只是很常见的丈夫瞒着妻子有外遇的戏码,怎么会成为一部悬疑推理剧呢?可剧集播出后,让人不得不佩服编剧的脑力,原来男女主上演的是猫捉老鼠的无间道戏码。

剧中宋佳的表演张弛有度,细节拿捏得到位,一场戏就能让人见识到戏骨的演技。其中宋佳最大的亮点在于哭戏,可谓集结了人们各种悲伤时的哭泣方式,从忍不住悲痛的啜泣,到后来接受不了现实,声嘶力竭的哭喊,宋佳都可谓入木三分地演绎了出来。记得她在车里怀疑人生的那场暴风哭泣,面目完全扭曲,没有怕走失美感,刻意去管理表情,而是将自己完全代入进角色,好的演员呈现角色就应该是这样的表演方式。

不过反观宋佳另一部同时播出的剧,可没有受到《白色月光》这样的好评了,反而是差到了极点,被评为烂剧,那就是和袁弘主演的《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宋佳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具有双重面孔的现代女性,职场上是叱咤风云的女强人,回到家瞬间变小女人,起初是一个丁克女,后来意外怀孕后,慢慢改变了想法。

不过这部剧口碑极差,并不是由于宋佳的演技造成,相反还有不少人说是宋佳撑起了这部剧,而是剧情又雷又无聊,无聊到很多人看了半集就弃剧了,甚至无力吐槽,因为剧本根本在侮辱观众的智商。有网友说本来想看上几集,结果被宋佳一口一个相公直接劝退了。

而现在宋佳又有一部新剧将播,名叫《小舍得》,也是《小欢喜》的姐妹篇,她在剧中依旧担任女一号,搭档佟大为、蒋欣、李佳航等实力演员出演。这部剧由著名导演张晓波执导,黄磊担任艺术总监,制作班底是很强大的,按说应该会是不错的一部剧。宋佳这一新作口碑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其实对于宋佳,她不是靠今年的《白色月光》火起来的,之前名气就很大,有过《悬崖》、《白狼》等经典影视作品,获得奖项无数。2016年宋佳与刘烨分别摘得微博电影之夜King&Queen的称号,是实至名归的。而说到影帝刘烨,他是一名出色的戏骨,不过近几年工作重心渐渐开始转移了,放在了代言游戏上,《贪玩蓝月》这款经典传奇游戏就是由他代言的,现在升级改版后玩法越来越丰富刺激,今年还新加入了手游版。

宋佳这两部最近上映的剧你们都看了吗?期待她和佟大为主演的新作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