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再批蓬佩奥是“史上最差国务卿”,这次去掉了“之一”!

2020-09-03 18:57:56 作者: 美媒再批蓬佩

蓬佩奥(资料图)


美国现任国务卿蓬佩奥的厚颜无耻在全世界都是出了名的,其不但是国际知名的说谎大王、无耻大王,还是全球当之无愧的甩锅大王。


近年来,作为当今美国二号人物的蓬佩奥天天绞尽脑汁甚至不择手段的无端指责、抹黑、污蔑与甩锅我们中国,这样的蓬佩奥也简直是糟粕垃圾到了家。



今年5月29日,央视《新闻联播》曾播发《国际锐评:“史上最差国务卿”蓬佩奥正疯狂地把美国拖入“黑洞”》的文章,使得美国政客的邪恶无耻、罪恶至极昭然于世,大白于天下。


其实,不但我们中国媒体接连对这样的蓬佩奥进行猛烈舆论反击,就连美国自己的媒体也接连猛批蓬佩奥。


比如,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3月30日发文称,蓬佩奥疫情期间的表现“几无建树”,使他成为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国务卿之一。

美媒提到,自二战以来,不可能想出比蓬佩奥更没有效率的国务卿了。在这个糟糕透顶的星期之前的一个月里,蓬佩奥在新冠肺炎的问题上几乎毫无建树。


文章并列举了当新冠疫情在美国和很多其他国家大幅攀升时,蓬佩奥是如何度过的。


美媒的这篇文章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蓬佩奥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将使他成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国务卿之一。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美国媒体除了称蓬佩奥是美国历史上最差的国务卿外,还有关于他更精彩的描述。


比如,5月10日,美国《国会山报》头版标题:蓬佩奥就是特朗普攻击中国的狗!


最近,美国《华盛顿邮报》再次猛批蓬佩奥是是“史上最差国务卿”,与上次相比,这次去掉了“之一”!


华盛顿邮报8月31日报道截图(图自海外网)


据海外网,8月31日,《华盛顿邮报》再次以《蓬佩奥是史上最差国务卿》为题列举其荒唐言论和无脑行为,称蓬佩奥将美国外交政策推入死胡同,让美国受孤立程度达到历史顶峰。


《华盛顿邮报》评论版副主编杰克森·戴尔8月31日发表评论文章,全面抨击蓬佩奥对内管理及对外政策上的失误。

戴尔再次发文细数蓬佩奥不称职,这一次还去掉了“之一”,直接称“蓬佩奥是美国历史上最差国务卿”。


戴尔在文章中写道,蓬佩奥未能填补国务院数十个高级职位的空缺,数百名职业外交官因政治原因离职或被开除。



除此,文章还指出,蓬佩奥的野心很可能锁定在2024年的总统大选上,毫无疑问,他希望大部分外交灾难最终都能归咎于现任政府,而非他本人。等等等等。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连美国媒体都如此批评蓬佩奥,可见以特朗普、蓬佩奥为首的美国当届政府已经糟粕垃圾到了什么境地。


蓬佩奥演讲视频截图


蓬佩奥是特工出身,曾任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在去年4月份,蓬佩奥在一次演讲中公开谈起了美国中央情报局如何训练特工,他说到: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


蓬佩奥的这一说法被媒体竞相报道后,外界评价其为“难得的诚实”、“罕见的诚实”。


俗话说,天若令其亡,必先令其狂。如此垃圾、差劲的美国政客正裹挟着早已千疮百孔、满目疮痍的美国更加快速的滑向无尽的黑暗深渊!

文/天行健

更多内容,左下点阅读原文。右下点在看与分享到朋友圈是最好的支持与鼓励,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投稿邮箱:renminzazh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