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一路别警车还抢道逼停?司机装无辜称在玩手机,真相太气愤

2020-08-30 11:23:48 作者: 小车一路别警

不少司机在驾车上路的时候,最担心遇到的莫过于其他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了。毕竟车辆行驶在道路上本身就是一件具有危险性的事情,如果司机再不谨慎驾驶,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就会更大。这不近日在一条公路上,一辆红色轿车多次别警车,最后直接抢到将警车逼停。那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从车辆行车记录仪所拍摄下的画面来看,警车在道路上正常行驶时,被一辆红色轿车连续三次抢道别车,最终更是被直接逼停。车上的民警下车后,将这辆红色轿车的驾驶员喊了下来询问情况。面对多位警察,这位驾驶员还装无辜称自己不是故意的,当时正在玩手机,拒不承认自己阻碍民警正常通行,也不知道后面是一辆警车。

对于这样的解释,民警肯定是不相信的。最终经过调查,发现这辆红车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因此是为了阻碍民警查询一辆闯红灯的工程车。最终工程车司机被控制,红车司机倪某被刑事拘留。

这件事情被放到网上之后,很快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中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是故意的,而是有意的。这年头人的胆子是真大,连警方的车辆都敢别,真的是太无法无天了,这么明显是把警察当傻子吗?同时还有一些网友称:危险驾驶加妨碍执法再加上狡辩,一定要严厉惩处。

今日话题:

你如何看待这件事情?

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