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卡布奇诺是什么歌

2020-08-18 00:38:01 作者: 抖音卡布奇诺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玩抖音吧?在抖音上面真的能找到非常多的乐趣,比如说找到非常好听的歌曲还有就是找到非常搞笑或者感人的视频。抖音上面经常就会遇到。最近,小编在抖音上面又找到一个非常好听的歌曲,而且这首歌很多人翻唱。赶紧一起来听一下吧~!

视频欣赏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视频的女生是谁?目前在抖音最火的女生了。之前温婉被封杀之后,莉哥就突然就爆火了,但是她就是很平常,就是唱歌,笑容很好看,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火的。当然了,小编也不知道,可能就是因为她唱歌的时候,那个笑容还有自然的感觉吧。

抖音卡布奇诺是什么歌

至于这首歌的名字,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这首歌的名字就叫做《卡布奇诺》。原唱是6诗人。在网易云搜索《卡布奇诺》就可以了。下面会出现很多版本的,很多翻唱的。而且也有大家找的女生版。这首歌也是挺早的歌曲了,后来在抖音上面有人翻唱了这首歌,所以就再一次的火了。

抖音卡布奇诺是什么歌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