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世界杯踢假球吗 王晶怒斥世界杯踢假球

2020-08-18 00:37:03 作者: 这届世界杯踢

香港导演王晶常爱在微博上放炮,继早前为曾经的爱将邱淑贞鸣不平后,今天(6月21日),他又发文针对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他表示,自己看过超过10届世界杯,“这一届是假的看不下去”。

这届世界杯踢假球吗 王晶怒斥世界杯踢假球

王晶还指出本届世界杯“赢球输盘”, 做球做到天地不容”,他认为,钱是赚不完的,但把球迷的心做冷了就没意思了。有网友回应他的“做球”言论:“是不是早年赌片里这种桥段拍多了?”

本届世界杯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容易猜中比分,比如乌拉圭和沙特这样强弱分明的比赛,西班牙和伊朗也是一样,比分结果也都是差一个球,好像很少打出那种哥伦比亚4:1日本等这样酣畅淋漓的比分。当然这点可能是世界足坛的信息透明,战术之间整体都差不多有一定的关心,不过这可让很多喜欢买比分的球迷感到伤心了,因为俄罗斯世界杯的比赛确实太难以捉摸了。

这届世界杯踢假球吗 王晶怒斥世界杯踢假球

同时还有人想到了王晶曾经执导过一个电影《赌侠1999》这个电影最后的桥段就是赌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东道主法国队面对巴西队的比赛,都知道那场比赛是齐达内的封神之战,他梅开二度带队击败了有罗纳尔多的巴西队。但是作为球迷的王晶也是别出心裁,他决定让张家辉扮演罗纳尔多,这样通过修改电视转播的方式来让巴西队最终3:2击败了法国队,这部经典的电影导演就是王晶,主角还有朱茵和刘德华。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