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洪钢世界杯解说事故 洪钢醉酒型解说什么梗

2020-08-16 04:19:15 作者: 央视洪钢世界

最近世界杯也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相信许多球迷们也是在半夜守在电视机前等待解说员解说比赛吧。

央视洪钢世界杯解说事故 洪钢醉酒型解说什么梗

昨天,哥伦比亚和英格兰的比赛中,双方也是激烈的交火,因为目前是16强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所以两队在90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时战成了1:1平,所以将会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阶段。可是昨天洪钢在解说的时候在哥伦比亚对英格兰的加时赛到了第115分钟就开始说全场比赛时间已经到了、还有一分钟等等。先来看看这个洪钢的灵魂对话。央视解说洪钢以为加时赛只有25分钟,5次强调时间问题...

113分钟:加时赛还有2分钟就结束了

115分钟:115分钟的加时赛就要结束了

117分钟:裁判还在给时间

118分钟:竟然还在给时间

120分钟:不好意思前面说错了,现在补时1分钟

洪钢老师您给大伙都弄懵了..小编也是懵了。

央视洪钢世界杯解说事故 洪钢醉酒型解说什么梗

有网友也是调侃这真的是醉酒型解说,后来洪钢也是意识到自己的失误,解释到自己可能是困了,在进入点球大战的环节后也是再次道歉,称脑子有些缺氧。不知道这波大家会原谅他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