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点燃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免费观影活动

2020-08-03 12:13:49 作者: 宿州:“点燃

为感受军魂特质,弘扬爱国精神,致敬八一建军节,8月1日上午,宿州星空影城与沱河街道韩池孜社区联手开展了“点燃爱国情怀,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免费组织韩池孜社区退役军人集体观看电影《战狼2》,让退役军人再次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回忆那份战友情谊。

30余名退伍老兵依次进场后,在9点30分《战狼2》准时开演,该片画面震撼,诠释了中国军人的血性方刚,塑造了中国硬汉形象,表达了一种爱国情怀和为国家、为民族不惜牺牲一切的英雄主义精神,展现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坚定信念,体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责任和担当。很多老兵看后感受到了我国军队的新风貌,为中国而自豪。看得在场退役军人热血沸腾、豪情万丈。观影结束,退役军人们表示,尽管已经脱下军装,但信仰不变、情怀不变、精神不变,大家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惠杰

新媒体编辑: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