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首家全景云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20-08-03 11:25:31 作者: 青海首家全景

30日,青海首家全景云电商“淘青海·HUI生活”平台在西宁市正式上线运行。

图为淘青海·优HUI生活运营中心负责人(左一)与兴业银行西宁分行行长(中)、青海省饭店烹饪协会会长(右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为服务青海本地城市,营造本地化电商新模式,由青海省商务厅主导,青海全景云电商联合青海省饭店烹饪协会、兴业银行、网易严选、滴滴等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了青海本地“优HUI生活”“淘青海供应链”和“全景青海”三大电商服务平台。

淘青海·HUI生活运营中心负责人说,该平台是城市会员制生活服务平台,有VIP会员服务、商家双渠道推广工具、本地跑腿骑手APP、供应链平台、看全景五大整体运营板块定位聚合优选服务模式,聚合品质商品供应商和本地优质生活商户服务商,专注于会员制品质生活服务,一站式为会员提供生活刚需服务。

该平台专注城市生活圈,消费纵深化、本地化,让商家认可,消费满意,带动经济,实现多方共赢。同时,将为企业纾困,促进消费,带动就业,无界零售,产业融合等带来社会和经济效益。

当日,在青海省商务厅主办的“享网购·青海美食季”启动仪式上,淘青海·HUI生活运营中心还与政银企进行了合作签约。以“享网购·青海美食季”为契机,由青海省饭店烹饪协会推荐特色餐饮企业,在优HUI生活APP和商家小程序进行线上运营,形成实体商家、消费者和平台的融合互动,以此带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发展共赢,打造本地新生态商圈,共同助力拉动本地消费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