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家“吉娃娃”盯着门板后面一动不动,原来门后藏着个人!

2020-07-20 14:52:42 作者: 一进家“吉娃

记者20日从扬州市江都区警方了解到一起“吉娃娃”立功抓窃贼案件。上周,吉娃娃的主人特意给警方送来锦旗。

嫌疑人指认现场。

李老太家里养了一只吉娃娃阿黄。6月30日下午,李老太外出回家打开院门,阿黄迅速窜入院子后,却盯着门板后面一动不动。看到阿黄的怪异举动,李老太有点蒙,她顺着阿黄的视线走到门后,惊恐地发现门后藏着一位陌生男子!看到了李老太,男子拔腿就跑,逃出了院子。李老太缓过神,意识到自己家里遭了贼,赶紧报警求助。

接到李老太报警,江都警方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走访调查。经过核实,李老太家里失窃了4000元现金。目击村民告诉民警,逃窜出去的男子个子比较高,有一米八左右,样貌约摸30岁。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该男子系有前科人员吴某,随即赶赴吴某住处将其抓获。对于自己的盗窃行为,吴某供认不讳。

立功的“吉娃娃”。

据悉,吴某现年28岁,曾经三次因为盗窃被判刑。吴某交代,自己本来是有工作的,每个月也有五六千元收入,但因为嫌工作太苦,今年6月,他辞了职。没了工作,也就没了收入,他又干回了盗窃的“老本行”。连日来,他通过翻墙入室的方式,作案5起,累计盗窃现金4500元左右。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通讯员 丁璇 王诚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陈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