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摩登兄弟刘宁宇为什么爆红

2020-08-16 03:05:50 作者: 抖音摩登兄弟

最近短视频行业的势头越来越盛,其中以抖音为首的短视频平台迅速涌现出了大量的流量网红,他们一夜爆火,成长速度惊人,粉丝瞬间膨胀导致了主播快速商业化。其中连音社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们在没有商演之前,每天的日常就是在街头表演,连音社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每天上千人的围观,将表演场所围的水泄不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连音社在最近渐渐不见了身影,取而代之的是最近在抖音爆火的“摩登兄弟”。

抖音摩登兄弟刘宁宇为什么爆红

摩登兄弟由5人组成,分别是主唱小宁、大艺,吉他手阿卓,键盘手大飞和萨克斯羊仔。目前摩登兄弟已经剩3个人了,也许每个人的目标不同,理想不同,走的道路也就不同了,摩登兄弟成立于2014年。由于唱功和颜值的出色,他们迅速积累了自己的粉丝,并分别获得2016年YY年度组合歌手第4名和2017年YY年度组合歌手第2名的好成绩,2015年,摩登兄弟MV《排山倒海》正式发布,让他们顺利进入公众视野。“宁哥”就是摩登兄弟中的主唱,全名刘宇宁,1990年1月8号出生,今年28岁,身高187cm,体重70kg,2014年出道,小鲜肉的外形加上低沉的声线吸引了大量的迷妹。如今摩登兄弟抖音粉丝1600W,点赞量也过了5000w。

抖音摩登兄弟刘宁宇为什么爆红

据网上流传的信息,刘宇宁之前是在yy做过主播的,后来录了一些抖音视频,就火了起来,从出道再到今天收获的大批粉丝,摩登兄弟也一直坚持做音乐,正所谓厚积薄发,风水轮流转,终于在今年摩登兄弟迎来自己爆红的一年。每天他们的直播地点是在丹东安东老街,一般晚上6:30开播,或许大家刷抖音都能看到这位被为众人围在座椅前唱歌的“宁哥”。

抖音摩登兄弟刘宁宇为什么爆红

因为摩登兄弟的火爆,整条街道经常是被粉丝堵死,有的粉丝更是为了见宁哥一面,不远万里飞到丹东,只求一张合影。有许多人表示很不理解这样疯狂的现象,表示摩登兄弟的总有倦怠的一天。对于刘宇宁的火爆,简单分析一下其实有三点原因,第一,刘宇宁小鲜肉外表,在这个小奶狗当道的年代拥有如此稚嫩的外形加上颜值,拥有一票迷妹也不是什么怪事。第二,刘宇宁的低沉声线,不俗的唱功也是摩登兄弟的一大看点。第三,抖音庞大流量的传播,一传十,十传百,好奇心和追热度让许多人转发或跑到现场录制,传播的效率让摩登兄弟不停的出现在大家的抖音中。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