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女孩吃香蕉广告惹争议?2020奥迪新车广告被批事件原委

2020-08-06 12:17:13 作者: 奥迪女孩吃香

  日前,德国奥迪汽车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广告为其新车RS 4 Avant进行宣传,但广告内容却引起网友争议,有不少网友指责广告含有“性暗示”“恋童癖”等内容,引起不良影响,随后奥迪就广告内容致歉。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在这则广告中一名小女孩手拿香蕉靠在车前,而广告标语是“让您的心脏更快跳动 ”。广告发出后随即引起网友争议,一名德国网友称:“我在这里看到一则恋童癖广告,其中还有虐待儿童的行为,这令人作呕,应受谴责”;有网友指出,让儿童在车前摆拍会引起效仿从而助长安全隐患;还有网友认为,奥迪这种借助儿童来打广告的行为应受到谴责。

  面对网友的争议,奥迪公司3日在社交平台致歉,指出这则广告是个错误,并写道:“我们听到了您的声音,诚实地说我们是关心儿童的,对于这张照片我们深表歉意,并承诺未来不会再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