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电影有几部:鬼吹灯电影顺序是怎么排的

2020-07-29 09:38:16 作者: 鬼吹灯电影有

  说到鬼吹灯电影大家都会想到它有很多部,但是具体鬼吹灯电影有几部又说不清楚,更重要的是很多观众和书迷都不清楚鬼吹灯电影顺序是怎么排的,在观看的时候也没有了那种感觉,所以看这个系列的电影,顺序还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了解下关于鬼吹灯的一些信息。

1鬼吹灯电影有几部

  鬼吹灯被很多人都列为最火的盗墓题材的作品,这个系列的作品总能有一部是适合不一样人观看的。

鬼吹灯电影有几部:鬼吹灯电影顺序是怎么排的

  鬼吹灯系列的作品一共是有八部的,其中分别有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黄皮子坟、南海归墟、怒晴湘西、巫峡棺山,这些作品每一部都给观众很大的惊喜,虽然鬼吹灯系列的作品有八部,但是拍为电影的只有三部,分别为《鬼吹灯之寻龙诀》、《鬼吹灯之九层妖塔》、《鬼吹灯之云南虫谷》,这三部电影获得了很多好评,它们的口碑也非常好,大家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2鬼吹灯电影顺序是怎么排的

  对于鬼吹灯的观看顺序很多人都非常混乱,每个人观看的顺序也不一样,那这个系列的电影又是怎样安排的呢。

鬼吹灯电影有几部:鬼吹灯电影顺序是怎么排的

  有人称鬼吹灯电影顺序是:先是怒晴湘西和黄皮子坟这两部,然后是按精绝古城、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南海归墟、巫峡棺山的顺序来观看,可能有人会觉得看电影的顺序会不同,但是作为同一部作品顺序还是差不多的,只是有的还没有拍成电影,所以也在观看顺序方面有了局限。

  鬼吹灯系列不管是小说、电视剧还是电影有好评也有质疑,有人会觉得电视剧和电影有的内容改编太大了,让观众觉得脱离了原来的故事发展,但是也有观众觉得新的剧情也有不一样的感觉。在观看方面本来就是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的,所以大家还是选择自己的感觉为准吧,不要太在意其他人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