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与滔搏忍者大战一触即发,漩涡宁人大战宇智波水,谁能笑到最后

2020-07-23 15:46:35 作者: IG与滔搏忍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英雄联盟那些事儿,IG与滔搏的比赛,堪称LPL赛区的“忍者大战”,两个队伍被火影迷一一对应,宁王成为漩涡鸣人、肉鸡成为卡卡西、Theshy成为麦特Shy、宝蓝成为春野蓝,就连Puff也有了自己的定位,而滔搏战队就更厉害了,Knight成为了大蛇丸、阿水成为了叛忍宇智波水、雷达哥卡萨成为了干柿鬼鲛、369摇塞子成为了白绝,预言家成为了蝎,两个队伍比赛不仅涉及到了LPL电竞圈,现在次元壁已经破裂,许多宅男动漫迷纷纷前来观战,热度碾压了电竞春晚,甚至惊动了LCK粉丝,直呼这个赛区有趣的头皮发麻。



IG与滔搏忍者大战一触即发,niguri成为小李

IG与滔搏的比赛不仅涉及到了两个队伍,粉丝还将Theshy和nuguri也安排上了火影角色,在粉丝们的脑洞之下,theshy成为了迈特Shy,而nuguri成为了小李,那个励志成为最强忍者的男人,Theshy与nuguri之所以有火影方面的交集,全因为Theshy与nuguri两个选手都爱玩卢锡安。

“忍者大战”已经成为LPL赛区最火热的梗了,IG与滔搏也因此受益,比赛的热度已经打破了次元壁,在各大论坛以及网站上都有极高的热度,并且连LCK赛区也被惊动,尤其是Theshy与nuguri两个火影的角色,一度引起了LCK粉丝关于火影的讨论,他们讨论的焦点是火影究竟算不算亚洲最火的动漫,火影与海贼王谁才是最完美的动漫,这个话题一出来,LCK粉丝的口水仗打的不可开交,而一些原著动漫的粉丝甚至怀疑,海贼王与火影的创作者都不火影与海贼王,实在是粉丝们的脑洞太大了。

?

IG与滔搏之战,你支持漩涡宁人与卡卡西还是宇智波水与大蛇丸?

IG与滔搏两个队伍晋级季后赛板上钉钉了,两边队伍谁输谁赢都影响不了随后的晋级形势,但两边都憋着一口气不想输给对方,IG战队不想输给滔搏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JKL离开IG战队之后,IG战队实力忽高忽低成绩很差,让外界都评价JKL才是IG的救世主,宁王、theshy都被高估了。

对于外界这个言论IG战队的宁王、宝蓝是不能忍受的,JKL在的时候大家都认为JKL可有可无是躺赢,JKL离开IG之后IG成绩跌落的很惨,一度让外界怀疑宁王没用,宝蓝是拖累,Theshy被高估,这让IG选手无法忍受,于是他们恢复状态再次打出了好成绩,这个时候遇到TES战队,尤其是遇到JKL,IG一定要打败TES来证明IG不是JKL在Carry,而是IG五个人在Carry,外界的评价都是错的。

滔搏战队也不想输给IG战队,从TES建队以来,尤其是JKL没来滔搏战队之前,滔搏对战IG基本上都是输掉的比赛,JKL来到滔搏之后TES才赢下了IG战队,这让滔搏战队破除了心魔,也让粉丝认识到左手以及369的威力,更明白了JKL对于队伍的重要性。

?

所以,JKL为了证明自己的重要性赢了最好,输了说明JKL对于IG也不重要,TES赢下比赛队伍稳固自己夏季赛吧主的地位也有很大帮助,不过忍者大战一触即发,大豫看好TES以2:1战胜IG战队,因为虽然Theshy与宁王恢复了状态,但距离他们巅峰还有一段距离,尤其是下路的上限。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您也喜欢点个关注给个赞吧,对于忍者大战你认为谁会赢呢?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