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为杨丽萍发声说了什么?戚薇李若彤也为其发声回顾事件详情

2020-07-29 08:13:45 作者: 陈数为杨丽萍

继戚薇、李若彤发文为杨丽萍发声之后,陈数亦为杨丽萍发声,她晒出一张自己剧照,台词是“女人的价值就是用来生儿育女的吗”,然后配文写道“不是!”很是直接了当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对于此,大家也觉得这价值观太正了,说出了新时代女性的心声。接下来我们也再来简单的回顾下事件详情。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说了什么?戚薇李若彤也为其发声回顾事件详情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说了什么

据了解到,日前杨丽萍晒吃火锅视频,视频中的她身穿白衣尽显端庄大雅之气质,然而却有人讽刺她没有孩子什么的,关键是这条评论还有上万个点赞,也意味着很多人赞同这种观点。这之后也引起热议,关于女性的婚姻和与否是要用孩子定义的价值,这成为热议话题。稍后,戚薇发文挺杨丽萍。她说“一个人最大的失败是:时至今日 还在给我们“女人”下定义,还把儿孙满堂当作女人唯一的成就。生育工具?!呵呵,我们早就不是了!”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说了什么?戚薇李若彤也为其发声回顾事件详情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

继戚薇发文之后,李若彤亦发文,谈及自己不婚的原因,说自己常被问到婚姻问题,问她为何还不结婚,她想说,为何一定要结婚,或者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结婚总比找错了凑合强吧。最后她还说,不管男女,都希望不要因为年龄和别人的目光而为自己的人生做出草率的决定,同时更要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

事实的确是如此,但真正做到的有几人?随着热议,陈数亦为陈丽萍发声,干脆直接的表明立场。另外,戚薇、陈数、李若彤的感情现状各不同但都活出自己,如今都很幸福,不管结婚的还是没有结婚的,所以不能以偏概全,说不结婚就不幸福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