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无双花木兰结局:无双花木兰演员表介绍

2020-07-29 08:09:02 作者: 电影无双花木

  最近有一部刚上映的电影叫做《无双花木兰》,电影在上映之后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在网络上有很多看过的观众们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相信有一部分小伙伴应该还没有看这一部精彩的影片,网友一定非常的好奇电影《无双花木兰》的结局是什么吧?电影的结局是好还是坏呢?这让很多的网友产生了疑问,并且呢还有很多的网友非常好奇这部电影的演员都有谁呢?他们演技的究竟怎么样呢?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捋一捋吧。

电影无双花木兰结局:无双花木兰演员表介绍

1电影无双花木兰结局

  花木兰十几人坚守城池15天之后花木兰鼓舞将士,之后敌军来袭守城人只剩下了田老翁和花木兰、李亮三人,田老翁击鼓,花木兰、李亮冲向战场,在千钧一发之时皇子的援军到了。

  电影《无双花木兰》的剧情非常的紧凑,里面的感情戏比较少,动作戏比较多,看起来非常的精彩。其中一段场景花木兰解开自己的发带,长发飘散坦然承认自己的女儿身,并且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段鼓舞士气的话,画面带非常的热血,让大家非常的印象深刻十分的感动,巾帼不让须眉在花木兰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电影无双花木兰结局:无双花木兰演员表介绍

2无双花木兰演员表介绍

  胡雪儿饰演花木兰,吴建飞饰演拓跋硕,魏巍饰演李亮。

  胡雪儿饰演的花木兰英姿飒爽,并且呢胡雪儿为了演好花木兰这个角色,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体能和动作训练;吴建飞饰演的拓跋硕颜值超高,武功爆表,在无意中得知花木兰女子身份之后,对其暗生情愫;魏巍饰演的李亮男人味十足,重情重义,是花木兰非常要好的战友,一直为花木兰隐瞒身份。

电影无双花木兰结局:无双花木兰演员表介绍

  电影中的每一位演员的都非常用心的演绎自己的角色,他们把人物的性格特点塑造的非常的鲜明,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演员们演绎出来的爱国精神让大家为之动容,是一部值得大家欣赏的电影,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