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发视频暗示意味明显:我没权没势,没人相信我

2020-08-04 08:09:45 作者: 许飞发视频暗

   近日,06届超女的重聚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争议,看过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应该知道尚雯婕与许飞在节目中开撕了起来,当时节目组还邀请了韩真真,唐笑,厉娜,本以为是一场美好的青春回忆,但没想到最后却成了宫斗剧,姐妹开撕。

  当时节目一播出,在网上也掀起了不少的舆论,近日深陷舆论风波中的许飞又再次在社交平台更新的动态,发视频暗示意味明显,背景音乐是:“有些女孩一抬眼就换成了坏女人”“这件事情不是我做的,但我没权没势,他们是不会相信我的。不少网友都觉得许飞是借助这段视频暗示与尚雯婕互撕的风波。只能说娱乐圈这个圈子太复杂了。

  节目开场的时候,几位当年的超女一首《想唱就唱》把大家拉进了当年的回忆之中,但没想到下一秒就成了想撕就撕,当时超女唐笑提问多好以来,聚会上总是没有尚雯婕,许飞表示私信尚雯婕从来不回复,之后尚雯婕解释自己不怎么看私信。随后许飞的连连发问,场面一度变得非常的尴尬,虽然节目顺利进行完,但是后续却引来了不少的争议。随着许飞的一篇发文,一时间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在许飞的发文中,表示与尚雯婕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联系,台下形同陌路,台上姐妹情深。表示自己来参加节目是因为唱歌,但入戏陪你一起哭自己做不到。此外还表示有生之年在参加回忆情怀的节目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我们成了真正的朋友。

  许飞,1985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5岁了,当年参加《超级女声》一炮而红,但随后的发展平平,比起冠军的尚雯婕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虽然许飞没有昔日的辉煌,但一直也在娱乐圈发展中,经常为热门影视剧,献唱主题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