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哥李景亮有多强,李景亮为什么叫嘎子哥

2020-08-04 08:08:46 作者: 嘎子哥李景亮

  关注格斗的人,相信对嘎子哥李景亮都十分熟悉。他在全球顶级搏击俱乐部UFC的表现十分闪耀,是里面最出色的中国选手,也一度被网友传为中国最能打的拳手。很多人只是听说过嘎子哥的大名,并没有了解过他,下面小编将介绍下嘎子哥李景亮有多强,李景亮为什么叫嘎子哥。

嘎子哥李景亮有多强,李景亮为什么叫嘎子哥

1嘎子哥李景亮有多强

  在格斗比赛《武林传奇》中卫冕桂冠,确定了自己在武林传奇的无敌地位。

  其实很多综合格斗选手都出身于散打摔跤项目,嘎子哥也不例外。2007年学习散打,随后又学习了MMA柔术,在英雄榜上很快就获得不错的成绩。

  嘎子哥身上有一种不服输的拼劲儿,所以凡是他参加的比赛,都有取得不错的名次,也因此获得了“吸血魔”的称号。他在格斗中的手段非常狂暴,就是狠狠地掐住对手地脖子,无法让对手做幅度过大的动作。

  因为出色的表现,他与全球顶级的搏击俱乐部UFC签约,成为俱乐部第三位中国选手。

嘎子哥李景亮有多强,李景亮为什么叫嘎子哥

2李景亮为什么叫嘎子哥

  因为李景亮的长相与《小兵张嘎》的饰演者谢孟伟很像,所以就叫他嘎子哥。

  电视剧《小兵张嘎》深入人心,李景亮也因为长相酷似男主嘎子,也就有了这样的称号。这也能说明粉丝对他关注的认真。

  李景亮出生于新疆,因为家庭条件很不好,所以他16岁就开始进行专业的摔跤训练,这也得益于他有很好的格斗天赋,在加上专业的指点与训练,格斗技巧是突飞猛进,参加过的比赛,也是排名越来越好。

嘎子哥李景亮有多强,李景亮为什么叫嘎子哥

  李景亮师从著名拳手宝力高,学习了散打和综合格斗,逐渐成为一名专业的拳手,也可以说是中国MMA中的代表人物,从一个家境贫寒的普通人,到如今UFC的职业格斗选手,李景亮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翻盘。格斗上的天赋,注定他的未来发展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