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直击!合肥庐阳苏宁广场最新进度出炉

2020-07-30 17:29:00 作者: 多图直击!合

乐居买房讯(编辑 姜姜)庐阳北二环苏宁广场最新进度出炉,计划2021年9月30日开业。

图源微博@k留暇刻k

图源微博@k留暇刻k

图源微博@k留暇刻k

图源微博@k留暇刻k

2018年,苏宁置业以近16亿元成功摘得合肥庐阳区N1801号商住地块,计划打造苏宁广场项目。

据悉,合肥苏宁广场由苏宁置业和中建一局共同打造,项目坐落于庐阳区北二环与蒙城北路交汇处西北角,建筑面积达27万㎡,纯商业体量为17.5万㎡,规划地上7F、地下3F,计划引入国际快销、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配套体验等业态,并配套文创书店、家庭娱乐中心、电玩、健身等众多体验类业态。

据了解,合肥苏宁广场将引进最具智慧科技感的VR体验馆,以及飞翔风洞、激光模拟射击/射箭/保龄球、虚拟高尔夫、电子竞技等体验业态,同时还会打造最具文化艺术感的创意街区。此外,苏宁云店、苏宁无人店、苏鲜生、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极物等自营科技创新体验店也会进驻这一项目。

2019年1月8日,合肥苏宁广场奠基仪式在庐阳区蒙城北路与北二环路交口举行。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