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PEX2020卫生用品设备介绍:智能 定制 高速 稳定

2020-09-27 11:25:15 作者: CIDPEX

  卫生用品设备展区

  江苏金卫集团主推的纸尿裤设备凸显柔性化智能化,关注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以应对目前市场同质化严重的问题,设备新增远程控制模块,实现多样化控制。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反馈的情况优化设备的设计细节,真正做到人性化,做到设备好开,好用,方便操作。

  金湖三木机械制造实业有限公司的成人失禁裤/经期裤生产线,运用了最新的电子凸轮技术实现从最小腰围到最大腰围快速切换,采用独特的先切工艺,产品更加美观贴身,超声波侧腰缝合技术等,实现了一机多用、高腰低腰灵活切换等功能,具有极强的兼容性,满足市场的多种需求,大大降低了投资及生产成本。

  浙江新余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卫生巾条型包生产线上实现了重大技术突破,卫生巾直条包静态折叠、条包单面贴剥离翻折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公司还研发了1000片/分钟的高速口罩机。

  广州贝晓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展出2020年最新自主研发成果:全链追溯智能装箱堆垛系统。ERP/MES/防窜货服务器/现场数据采集与喷码等追溯/智能装箱堆垛系统,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生产、精度高,重复定位精度高达0.05mm、安全性高,多个急停回路,还可外接急停,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废品率,实现了智能装箱堆垛无人化操作。

  泉州市创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全自动5-30片智能湿巾设备,全伺服控制系统,可远程控制,在线排除故障,在线剔除材料接头,污点检测系统,在线剔除毛发,污点等废品,运动控制系统,高速节能,简单操作,维修方便。

  厦门佳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展示高速卫生巾包装机,实现单通道120包/分钟的包装速度;同时推出了全新高速装箱机系列,实现了卫生巾/纸尿裤后段理片、包装、装箱、码垛等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减少人工、降成本、提高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