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是怎么做到的?早餐市场将达到近2万亿元

2020-09-28 11:14:01 作者: 早餐自提柜一

  新业态带来新消费,近日,早餐自提柜逐渐在上海兴起,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后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拿到新鲜热乎的早餐。那么,这个早餐自提柜是怎么工作的呢?

  “网订柜取”新模式 上班族的早餐福音

  在上海市黄浦区的一处写字楼,这样一家自提柜式的早餐店是上海开出来的第一家,目前也是运营了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在手机App上下单之后,只需要两分钟左右,就可以收到取餐码和餐品制作完成的电话提醒。

  随后在自提柜进行扫码,很快拿到了自己预订好的餐品。在走访中观察到,这种类型的早餐店主要为上班族设计,门店选址大多在上班族的必经路线上,从煎饼果子、肉包菜包,到咖啡和豆浆,基本上十元钱以内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

  不仅如此,“网订柜取”的模式在超市、便利店等场景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在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的一处科技园区内,传统的便利店也改头换面,不仅新增了现做现卖的中式早餐档口,还有蛋糕、咖啡等西式餐点,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超过130多种选择,再配备上自提柜,高峰时段的经营效率也大大提升。

  单店日均销售额近万元

  “网订柜取”模式加速推广

  “网订柜取”的新模式,解决了很多上班族来不及吃早餐的痛点。那么对于企业来说,“网订柜取”的模式是否能够实现盈利?是否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