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扔,这些东西可以帮你换一张十一假期旅游的机票

2020-09-24 15:58:34 作者: 别扔,这些东

   十一假期就要到了,这可是疫情后第一个可以外出旅游不用担心回来14天隔离的宝贵长假。还没订机票么?赶紧啊。

  如果你觉得机票贵,那我告诉你家里很多老旧家电都可以借机升级,以旧换新。而用以旧换新得到的优惠券购买新家电,节省下来的钱毫无疑问足够给你买机票了。

  

 

  家里的旧家电以旧换新,用省下来的钱换成十一假期的机票,它不香么?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国内家电零售的领先渠道京东家电在9月1日-30日有一场涉及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和小家电,总额高达10亿元补贴的以旧换新大优惠。

  例如京东推出了空调“一口价”活动。即无论什么品牌,无论你用多少年,无论现在性能如何,无论外观是否老旧,挂机空调都可以获得300元换新优惠券,柜机空调更是可以获得600元换新优惠券。

  还有家家户户都必不可少的小家电,如电饭锅、榨汁机和电磁炉之类的。虽然残值低,但国内小家电体量庞大,随意丢弃对环保不利,所以京东家电此次补贴照样包括小家电。小家电以旧换新可以得到95折优惠券,购买新家电在2万元以内就可以享受。这样算下来,最高可以省1000元。

  更让人省心的是,京东家电的以旧换新非常简便,手机app上有专门的频道。整个以旧换新流程有统一的产品评估标准,不会乱定价。在手机上登记评估后,就有京东家电的人员上门收货,换新补贴就可以打到你账户里面了,堪称简便到位。

  京东数据显示,去年京东累计回收电器产品300多万台,提供以旧换新补贴额超13亿元。目前,京东家电回收服务已覆盖国内95%以上的区县,最快能够实现当日达。换句话说,无论你居住在哪里,都大概率能享受到以旧换新补贴。

  而且现在京东家电在国内1-6线城镇乡村有大量线下渠道,可以让大家在购买电器前进行充足的体验。例如重庆有5万平方米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马鞍山、蚌埠、德阳等地有1万平方米以上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还有200多家京东五星电器体验店和1.5万个覆盖全国2.5万乡镇和60多万个行政村的京东家电旗舰店。这些线下渠道都能让你在换新前找到满意的高质量家电产品。

  在今年的京东家电618期间,以旧换新用户同比增长341%。现在知道大家对京东家电的以旧换新是多么欢迎了吧。家里的老旧家电还是值点钱的,赶紧以旧换新走起来,用省下来的钱买机票去旅游它不香么?

  顺便一说,9月23日-25日京东家电还在做“逢5必抢”的大促活动,价比11.11,多种爆款高品质家电打5折!多件购买还有折上折!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