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实力跟哈弗F7争销量排行的,也就是长安CS75 PLUS了

2020-09-24 15:55:11 作者: 有实力跟哈弗

   相信有不少人对于国产SUV最初的认知,就是来源于长城哈弗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正是哈弗这个品牌开创了十万左右的国产紧凑型SUV大热场面,将这种高姿态、大空间的车型带入了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并从此深入人心。相较于合资品牌动辄几十万的售价,国产SUV提供了更好的性价比,而同样的霸气外观、超大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搭载,难怪哈弗F7一直都是难以跨越的“销冠王”。不过伴随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除了长城汽车在积极拥抱市场以外,其他车企也是没闲着。而具备跟哈弗F7争夺销冠实力的,恐怕还有长安汽车的明日座驾A+级SUV——CS75 PLUS。

CS75 PLUS源于长安概念车“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整车外观充满了未来感与科技感。全LED组合前大灯采用冰裂纹设计,单侧34颗LED芯片与中间20颗LED芯片灯带连通,约2.5米的贯穿式前位灯不仅特别,性能上也非常实用。在两车交汇时,自动切换远近光带来绅士般的关怀。另外,很有辨识度的LED贯穿式前位灯、新颖别致的凤凰火焰尾灯,以及沉浸式三联屏、游艇式换挡手柄等设计,都带来独特超前的设计观感。内部驾舱采用以驾驶员为核心的8.1°弧度设计,更符合人类视网膜弧度,显著改善感官体验。同时,为充分考虑驾乘便捷性,CS75 PLUS以多样化的屏幕互动,打开便捷驾驶的新形式,可同时显示导航、多媒体等信息,驾驶者不必切换界面,直接便可查看分屏信息,处理更便捷,同时将驾驶关怀推向更高的水准。在智能搭载方面,CS75 PLUS搭载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超越同行业水平。一旦用户驾驶车辆进入有清晰“引导线”的停车区域里,即可开启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车辆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让停车变得轻松有趣。与此同时,车主还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直进直出,让用户面对狭小车位能够从容应对,不再“尬入尬出”。而在行驶过程中,CS75 PLUS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自动跟车,有效减轻驾驶疲劳。
长安CS75 PLUS是一辆拥有未来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充满舒适驾乘关怀的好车。所以说销量排行不能只看哈弗F7哦,长安CS75 PLUS也很赞哦!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