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预赛第一无缘决赛 太可惜了!!【图】

2020-09-28 15:42:00 作者: 傅园慧预赛第

  傅园慧预赛第一无缘决赛

  日前,“傅园慧预赛第一无缘决赛”一则消息引发社会热议。据了解,在青岛进行的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中,傅园慧表现的很出色,斩获预赛第一,但是在赛后采访中她透露自己无缘决赛,原因是体能测试未达标,虽然自己有恶补体能,但还是有差距。

  据透露,中国泳协此前发布的竞赛规程,预赛前16名运动员根据体能得分排序,体能竞赛排名前8名的运动员进入决赛。体能测试的项目包括30米冲刺、引体向上、卧推、深蹲、3000米跑等10个项目。这其中难倒这些水上游泳运动员们的主要是3000米跑这个项目,有很多名将都在这个项目上拉了很多分数,因为平时他们的训练任务都是在水中,这样的田径跑步肯定是不足的。

  预赛结束后,傅园慧表示无缘决赛的原因:“因为我体能进不了前八,因为我体能特别特别差,这次来之前一直在恶补体能,之前五个项目加起来只有6分,这次比完26分,在所有运动员里排在中下。虽然进步还挺大的,但进入决赛还有差距,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以上就是【傅园慧预赛第一无缘决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