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当中出现的很多公主鞋,没想到罗丽的鞋比冰公主的,更亮眼

2020-09-09 22:42:28 作者: 叶罗丽当中出

在《精灵梦叶罗丽》这部动漫当中,公主们的鞋子确实是很多小伙伴日常很少关注的地方。不过很多时候身为美少女的小伙伴们,其实对自己脚上所穿的鞋子还是很在意的,当然也希望自己喜欢的叶罗丽娃娃也配上好看的鞋子,不过伴随着时代的慢慢发展,大家的审美也会更加的精进。

很多时候我们所没有注意到的地方,或许早已经发生了改变,就像曾经大部分的小伙伴们都觉得冰公主是最美的,当然她的鞋子也是最美的水晶鞋。不过现在看来或许就会感觉曾经的自己有点爱屋及乌了,因为很多小伙伴因为喜欢冰公主这个角色,所以觉得只要是她拥有的东西就是最好的。

然而现在回过头来看,或许很多小伙伴就已经恢复了理智,其实冰公主的水晶鞋看着很是华丽,但事实上并不符合大众的审美。不难发现冰公主的水晶鞋是比较成熟风的,而看这部动漫的小伙伴更多的是一些美少女,所以对于这些人来说,并不会追求像冰公主这样高贵的水晶鞋。

而是像其他公主那样朴素一点的会更加的好看,首先笔者觉得白光莹的鞋子就非常的不错,因为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大气。当然茉莉仙子在获得全新的形象之后,她脚上的鞋子也发生了改变,因为冰公主的鞋子长年以来基本没有多大的改变,因此很容易会被新出的装饰品给比下去。

当然在笔者的印象当中如今变得最好看的鞋子其实是罗丽公主的,身为主角的她和王默也获得了新契约,从而可以变身成为全新的叶罗丽战士模样。但是在最新的剧情当中罗丽的消失又回来,其实是伤透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心,毕竟罗丽公主的消失确实让目前的叶罗丽战士束手无策。

奈何编剧却始终不舍得让罗丽公主暂时消失,而是直接让舒言用时间法术来安排罗丽的归来。这样的做法确实很简单粗暴,当然罗丽的归来之时,却让我们发现了一个小细节,原来编剧已经重新优化了罗丽公主的全新造型,在她慢慢从空中降落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特写镜头显示的是罗丽公主的那双鞋。

虽然说是很普遍的粉色鞋子,但是却让人感觉不到一点俗气,反而是散发着满满的青春少女气息,成为众多公主鞋子当中最亮眼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