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提名的理由是什么?【图】

2020-09-09 19:29:33 作者: 特朗普被提名

  特朗普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据最新报道,特朗普被挪威议会议员提名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理由是参与斡旋以色列与阿联酋关系正常化。

  此前,在帮助以色列与阿联酋达成和平协议几周后,挪威议会议员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Tybring-Gjedde)致信诺贝尔委员会,提名特朗普为2021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福克斯表示,克里斯蒂安赞扬了特朗普为解决全球旷日持久的冲突所做的努力。

  特朗普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鉴于他的成绩,我认为他比大多数和平奖被提名人在实现国家间和平方面做得更多。”目前担任北约议会大会挪威代表团主席的克里斯蒂安接受福克斯独家采访时称。

  早在2018年6月,“金特会”后,特朗普就曾被前述挪威议员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不同的是,当时是由克里斯蒂安与另一位挪威议员共同提名。同年5月,特朗普还被数十名共和党众议员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以上就是【特朗普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