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草溺亡一周年母亲再发声:等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2020-09-09 20:05:27 作者: 李心草溺亡一

  李心草溺亡一周年母亲再发声

  据透露,19年9月9日,昆明大二学生李心草与同行三人喝酒后不幸坠江溺亡。随后其母亲在微博发文称女儿遭同行两男一女猥亵、殴打等,因此对自杀的判定提出质疑。时隔一年,案件进展如何?还顺利吗?

  李心草溺亡一周年母亲再发声

  李心草妈妈陈美莲表示,一直都是煎熬,现在都无法接受女儿不在的事实,“跟女儿睡一张床,她的那半边床一直都给她认(留)着的”。

  李心草溺亡一周年母亲再发声

  此外,她也想过可能永远也得不到想要的真相,但她无法接受目前检方只对一人提起诉,她希望尽最大努力让同行三人都承担应有的刑事责任;并坦言把事情发到网上是迫不得已:“如果不是放到网上,肯定还在派出所傻等。”

  谈起民事赔偿,她哽咽道“如果用钱可以把孩子买回来,那就要钱,钱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以上就是【李心草溺亡一周年母亲再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