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这种自提柜是如何运作的?

2020-09-28 15:38:21 作者: 早餐自提柜一

  近日,早餐自提柜逐渐在上海兴起,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后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拿到新鲜热乎的早餐。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据了解,这种自提柜式的早餐店主要为上班族设计,门店选址大多在上班族的必经路线上,从煎饼果子、肉包菜包,到咖啡和豆浆,基本上十元钱以内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目前,“网订柜取”模式主要与传统的零售业态相结合,比如超市、便利店以及各类中西式快餐店,提高门店周转效率,增强对周边社区的辐射作用。

  据介绍,目前“网订柜取”的模式正在加速布局。业内人士表示,“网订柜取”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零售方案,推广难度并不高,重点是结合门店的区位因素做好更加精准的订单管理。

  事实上,不仅是早餐店、便利店纷纷推出早餐自提柜,一些外卖电商平台也开始布局这一市场。对于外卖员来说,这个新的模式,大大提高了他们的送餐效率。有外卖骑手表示,目前这个模式还处于试运营阶段,有部分取餐柜会对外卖骑手进行收费。但是他们乐意出这个钱,因为给我们节约不少时间,有这个柜子,我们一天可以多送10单-20单左右。

  有机构预测,2021年,中国消费者的早餐食品总消费额将达到1.948万亿元。面对如此大体量的市场,餐饮、外卖、商超等相关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寻求新的发力点。

  以上就是【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