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罗汉第二天:成功预测金春是当日龙头。

2020-08-27 12:08:00 作者: 十八罗汉第二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置顶公众号

今日复盘:


大家都选择观望,尽量不说话或少说话的时候,板神旗帜鲜明的表明观点,属实难能可贵。盘面走势完全符合板神昨日判断,创业板主战场,低吸十八罗汉都有不小的浮盈,主板中小板的沧州明珠、中体产业依托强大人气做跟风补涨。


创业板:天山生物坚瑞沃能田中精机中潜股份pk,估计能走出一两个连板,但其中偷鸡的直接无视,我反复强调的是不追高,低吸为主,趋势为王。


主板中小板:沧州明珠:跟风补涨,无预期,或凭借强大人气继续跟涨,不建议追高参与了。


中体产业:缩量反包,今天一定要放量,不追高,缩量肯定要被砸的。


华电能源:继续缩量涨停,昨天说了电力作为过渡性题材,最多不超6板,后边也是风险越来越大了,特别是缩量的情况下。


热点板块:


今天,除了坚瑞沃能外,

联建光电(4.460,?0.74,?19.89%)(**)、

科融环境(3.620,?0.60,?19.87%)(**)、

豫金刚石(3.140,?0.52,?19.85%)(**)

均强势涨停。注意哈!都是20%的强势涨停。

宝利国际(3.160,?0.45,?16.61%)(**)、

通裕重工(3.260,?0.40,?13.99%)、

联创股份(3.330,?0.39,?13.27%)、

华谊嘉信(3.060,?0.34,?12.50%)(**)、

长方集团(3.270,?0.31,?10.47%)

涨幅均超过10%。

明天情绪周期个人看点:


核心个股?

华电能源:今天极度低预期,关注明天能否反包。

沧州明珠:被按到跌停也是没有想到的,关注明天能不能反包。自我感觉机会不大

天山生物:创业板的这次龙头。目前所有的人气都聚集在了这,今天沪深两市的资金被抽血了。我是准备空仓看戏了,不了解的先让勇士探探路。


微信搜一搜
资深游资红宝宝

持续关注游资红宝宝,这里不仅有牛股,还有逻辑,内容,干货,故事,历史!,每月龙头妖王黑马牛股持续跟踪分享,置顶公众号,人生路,股市路,不孤单。

免责声明

个人复盘日记,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

不做任何个股推荐,风险自担,盈亏自负!

祝各位人生繁华似锦,股市天天涨停板……

也请各位帮忙点点“在看”,贵人抬抬手,福星日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