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20“小海豚计划”走进巴中光辉镇小学

2020-09-28 15:51:09 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

       继9月18日在巴中南江县公山镇小学开展2020年 “小海豚计划”首场公益活动,9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小海豚计划”继续前进,走进巴中光辉镇小学开展本年度在川第二场公益捐赠活动。巴中银保监分局、巴中市金融团工委、巴州区教科体局资助中心、巴州区光辉镇政府、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巴中中支及光辉小学87名贫困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捐赠仪式上,光辉镇党委对富德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关心和支持光辉镇教育表达了衷心感谢。此次活动为87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送去了地球仪、书包、望远镜、文体用品等“爱心温暖包”,以及保额为443.7万元的小海豚专属意外伤害保险,除此之外活动还特别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祝愿他们在老师们的关心下健康成长。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持续运作8年,该活动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目前已连续在川开展4年,帮扶的贫困留守儿童超过2000名。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