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疫情持续恶化 重症监护协会主席警告医疗资源处于崩溃边缘

2020-09-01 07:02:45 作者: 阿根廷疫情持

阿根廷华人在线8月31日讯 时秒编译报道 阿根廷重症监护协会主席Rosa Reina在接受阿根廷媒体访问时说:“我们的现状非常糟糕,处于濒临崩溃,床位数越来越少。早些时候,阿根廷全国只有4个省份面临严峻局面,而现在接近20个省份医疗系统处于崩溃边缘。病情严重的省份,医务人员力不从心,病床数量占用已经扩大,无法增加更多的病床。医护人员被感染增加,最不幸的是医务工作者因病去世。医疗体系面临空前危机,这就是现实” 。

“我知道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副市长Santilli所掌握的病床占用数字是全国性的,但仔细分析具体医疗机构时,会发现有一些医院重症监护病床占用比例超过了80%。他们计算了可以增加的床位,但并没有考虑是否有配套的医护人员。”

“没有专门医护人员分配给增加的病床,护理工作将变得越来越困难。医护人员必须应对诸如像维持生命的呼吸机这一类复杂设备,同时还得做其他事情。他们也有可能在护理过程中染病,情况比以前更严重也更复杂”。

“社会大众有责任做好防疫,现在还不是聚会的时候。疫情严重的情况远未得到解决,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大多数医院重症病床的使用率超过80%,增加重症病床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 Rosa Reina最后总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