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1431人网上报名应征女兵,24人进入综合素质考评,看看她们都考些什么

2020-09-01 07:02:26 作者: 玉林1431

女兵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应该是又A又飒的吧

不过想要真正成为一名女兵

可没那么容易哦

重重考核是少不了滴~

8月31日,玉林市2020女兵征集综合素质考核在玉林军分区进行,24名应征女青年参加了体能测试和面试考核。

应征女青年在进行50米短跑测试。

应征女青年在进行立定跳远测试。

应征女青年在进行仰卧起坐测试。

应征女青年在面试。

据了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玉林市女兵征集工作顺利开展。今年玉林市共有1431人网上报名应征,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最终24名应征女青年进入综合素质考评。当天进行的体能测试项目包括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短跑3个项目,全面考察应征女青年的身体素质。

在现场,参加体能测试的姑娘们个个铆足了劲,希望自己的表现再突出些。在随后进行的面试环节中,通过抽题回答和提问应答等方式,评委们对应征女青年的政治思想、入伍动机、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给予了综合评分,个人面试成绩现场公布。综合素质考评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所得分数由高到低排序,作为择优选定女兵的重要依据。接下来,通过综合素质考评的女青年,还需进行政治考核才能录取定兵。

小编想说

能在1431人里面脱颖而出

这24个小姐姐也超棒呢

最后祝她们梦想成真

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的中国女兵

(海报制作 庞志龙)

(海报制作 黄嘉琳 )

采写:黄锦群|责编:李媚|主编:李飞月玉林日报社全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