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英语课怎么选?性价比超高的魔力耳朵英语网课值得入手

2020-09-29 10:18:55 作者: 幼儿园英语课

   很多家长在孩子上幼儿园时开始安排英语培训课。不过市场上那么多机构,幼儿园英语课怎么选呢?今天给大家安利下魔力耳朵少儿英语网课,这是我给洋洋挑到的性价比超高的英语网课。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我的选课经历:

  神兽归笼已经一星期了,兴高采烈如释重负的情绪只持续了最多三天,身为幼儿园大班小孩家长的我,就已经开始焦虑了。看看朋友家孩子小学一年级的课程表,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洋洋以后要去的也是差不多的学校。

  

 

  朋友家孩子的学校是公立的,想进的人很多,但是竞争压力也很大,很难进。在口碑好的公立学校,孩子们入学前通常都已经做足了准备,上学后也各自有校外学习安排。看看上面这张课程表的排课,语文和数学我们倒是不太担心,但是英语课有点少,我们就要想想办法了。

  所以,这次暑假,我们和朋友们一边带着小孩到处玩,一边也让洋洋试听了很多幼儿园英语课。

  

 

  在我对语言学习的认知里,最重要的无非是两点:语言环境和坚持。

  孩子年龄比较小,语言学习很快,外教口音地道,起码能保证以后学校英语听力不会像听天书。上海的好学校的孩子,有不少家庭的父母有一方是外籍或者有留学经历,家庭生活里就有很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而对我们来说,给娃选择一家靠谱的幼儿园英语课机构来帮助孩子学英语是最具“性价比”的,对家长来说省力又放心。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幼儿园英语课怎么选?

  通过幼儿园英语课培训机构学英语的选择有很多种,有的家庭选择每周学习一整天的线下班,但线下机构是“猛药”,一般也就周末去一次;有的选择假期里花一整个月沉浸在全英语环境里的夏令营,但毕竟一年里机会有限,过了假期还是要回到平时的语言环境;更多的是网课,真人直播还是AI录播、一对一还是一对多,选择起来都要仔细考虑考虑。

  语言学习类的幼儿园网课我也推荐过不少,有可以当作“小点心”每天“玩”十几二十分钟的ai课,也有一对一的外教真人直播课,都各有各的好(我只推荐专业的大机构出品并且已经经受市场考验的课程),但最主要的还是在孩子合适的阶段选择适合的课程,否则学起来效果肯定大打折扣。

  所以在时间和金钱分配得过来的情况下,我还是建议大家多带孩子试试。

  这么多课程里面,我觉得最适合洋洋、并且能够很好匹配过渡到小学,从而进行长期学习的,是魔力耳朵。在我看来它是“综合素质”很高的幼儿园英语网课,基本可以满足中国家庭小朋友学习英语的要求——

  专业外教上课,老师都是美国和加拿大的,有专业教学资质,我们能直接查到,这点让人很放心;

  有1v1、1v2、1v4等不同课堂可供选择,用课时就能兑换,匹配孩子不同需求;

  教材选择放心,对接国际欧标和国内小学新课标,学到的东西既有国际水平,也能适应学校应考需求;

  比起纯外教上课,魔力耳朵还有英语专八水平的中教负责纠音,这是很多纯外教机构没有的服务,对于一开始英语水平还不足以和外教沟通自如的孩子来说非常重要;

  包括手机、iPad、平板和pc在内几乎所有设备都可以上课,出门在外忘记带iPad也可以在手机上完成。

  和外教一起认真比划Z的洋洋:

  

 

  我为什么推荐魔力耳朵英语网课?

  1. 优质外教,教学灵活

  魔力耳朵英语网课这里的外教都是美国和加拿大的老师,发音更纯正,并且他们都拥有本科及以上高等学历,取得TEFL/ TESOL等国际英语教学资质,且有3年以上儿童教学经验,有很强的随机应变能力,且外教的所有资质支持家长100%自主查询,魔力耳朵很有自信。

  

 

  2. 在线课堂游戏性、互动性更强

  魔力耳朵英语网课互动形式也非常多,有300多种!可以让小朋友们在家就能和外教以及其他同上课的小朋友一起“互动”,学会听说读写。而且,1对4课程,有三个小朋友跟孩子比拼。另外在线课堂里面的游戏项目特别多,类似消消乐、打地鼠都有,在游戏化的形式中轻轻松松掌握了英语。

  而且每堂课后都会有一个反馈报告,包含了重难点和上课片段,通过这个了解孩子学习情况也很方便。

  

 

  3. 21天口语训练营,1对1纠音提高口语能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魔力耳朵附加的口语训练营,绝对是他家的一大亮点。不仅能让孩子养成学习的习惯,还有专业英语八级的中教每天一对一纠音。要知道,在外面的网课平台上,纠音课程可是所有英语课里最贵的!

  4.配套资源多,孩子英语能力全面提高

  |海量电子学习资源

  对魔力耳朵的资源,我真的是觉得太赞了。比如自然拼读录播课、魔小兔AI课、英文原版绘本、奥斯卡经典动画等等电子资源。很多都是不对外开放的,真的是很值了!

  

 

  |配套纸质教辅

  刚开始学习英语的孩子,对字母占线的认知比较弱,分不清大小写,也不知道要占哪几根线,因此笔头的练习也很重要。魔力耳朵还有配套的纸质教辅,线上强,线下也不弱。口头+笔头练习,能保证效果最大化。毕竟我们对任何一种语言的学习都是要从读到说到写的。

  5.性价比高

  现在课堂模式有1v4、1v2和1v1,用课时就能相互兑换,匹配孩子不同时期的上课喜好。算一算,节省了一大笔报班换班的费用,孩子还能上自己喜欢的班型。

  而且魔力耳朵一节课低至50-60元,性价比非常高。没什么压力就能给孩子一个每天都上真人英语课的良好语言学习环境,长期坚持下来收获会很明显。

  以上就是我给我家洋洋选幼儿园英语课的一些经历,感兴趣的家长不妨先去魔力耳朵英语网课试听下。学习是一个双向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家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