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医护收到湖北定制月饼哭了 网友:你值得拥有!

2020-09-29 10:32:58 作者: 援鄂医护收到

  “援鄂医护收到湖北定制月饼哭了!”小小的月饼,不仅蕴含着匠心巧思和甜蜜滋味,更承载着湖北人民满满情谊。“山川一带同烟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援鄂医护收到湖北定制月饼哭了

  据了解,1月27日晚(大年初三),周品娇作为贵州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连夜启程奔赴武汉。53天里,她和战友们日夜奋战在鄂州市中心医院,与死神赛跑,全力以赴守护患者生命。她说作为湖北人的媳妇,支援“婆家”抗疫是“应该的”。

  收到月饼的周品娇泪目称:“在除夕团圆的时候咱们没能团圆,在疫情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换来今年中秋的团圆,太不容易了!谢谢湖北人民!祝愿湖北人民阖家欢乐、团圆幸福!”

  网友:致敬所有抗疫白衣天使

  以上就是【援鄂医护收到湖北定制月饼哭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