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 老师体罚竟如此狠心

2020-09-29 12:57:46 作者: 呼和浩特一幼

  据媒体报道,9月28日,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

  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

  报道称,刘先生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26日晚,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27日,他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并在微信建立家长群,提醒其他家长检查孩子身体是否有针眼。截至28日上午,共有8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头部有不明针眼,这些孩子都是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喔喔(3)班学生。

  家长王女士称,她在群里看到消息后随即查看了女儿的身体,发现孩子腿部、臀部、腰部、头部都有不明结痂针眼。女儿说是自己上厕所时不听话,被老师用红色的针扎的,还扎过嘴。王女士问女儿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家长时,女儿说是老师告诉她不能让父母知道。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教育主管部门已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鼎奇幼儿园园方表示,会积极配合调查。

  以上就是【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