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电动车续航焦虑 雅迪来教你几招

2020-09-29 15:57:57 作者: 如何缓解电动

   电动车易学、易骑、易停的优点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它作为代步工具。然而不论是时尚好看的电动车还是智能科技的电动车都离不开对于续航能力的需求。电动车随着时间的推移,电池的蓄电能力就会明显下降,这其实就是电动车电池性能退化、使用寿命短的表现。那么,如何缓解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呢 ?我们看雅迪作为更高端的电动车品牌,它是如何做的吧。

(雅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发表讲话)前段时间雅迪发布的冠能系列电动车首次实现续航与动力的兼顾,满足了如今人们对于电动车强动力、长续航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颠覆性体验,开启电动车行业新征程。雅迪历时7年自主研发而成的TTFAR7级增程系统由7大核心部件组成,分别为: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三大相辅相成的核心部件,以及TTFAR电能监测仪表、TTFAR低滚阻轮胎、TTFAR降电阻电缆和TTFAR低风阻车身四大硬件加持,旨在打造“科技远(Technology Far)真的远(True Far)”。在同样搭载同样体积铅酸电池的条件下,普通车型一次充电续航69Km,而搭载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同规格车型最远达到了122Km,真正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半”!
下面来看这款搭载了TTFAR7级增程系统的雅迪冠能T5,它的外观线条刚劲有力个性分明,整体设计感十足。展翼式的矩阵前大灯和雅迪基因尾灯更是增添了不少科技感。雅迪冠能T5不仅外形酷炫,并且非常实用,它配备了约26L大座桶,能够轻松收纳头盔、雨衣、充电器等常用物品,还在车头处配置了双前置储物槽和隐藏式前挂钩。
双前置储物槽方便用户暂时放置饮料瓶或奶茶杯,而隐藏式挂钩则方便悬挂背包、头盔等物件,真正做到了颜值与实用并存。再看动力方面,雅迪冠能T5采用了TTFAR石墨烯电池,能量密度提升约20%,为电动车提供更加持久的续航。另外这块电池还支持20A的反向充电电流,与前面提到的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相配合,让电能利用更充分。有了TTFAR 7级增程系统的加持,雅迪冠能T5无论是起步还是爬坡能力都相当出众。总的来说,雅迪冠能T5不仅在设计上符合年轻用户的口味,而且还有足够实用的收纳空间,可谓双管齐下。最重要的是传统电动车一贯以来的动力弱与续航短的问题,在雅迪冠能T5上也得到了完美解决。可以说雅迪TTFAR 7级增程系统,缓解了大家对电动车“续航里程和动力不能兼顾”的焦虑,把大家最关心的续航里程和强劲动力的向往,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冠能系列的出现,开启了一个电动车的全新时代。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