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醉驾案幸存者成筹码 为何至今没有结果?

2020-09-18 17:37:33 作者: 玛莎拉蒂醉驾

  玛莎拉蒂醉驾案幸存者成筹码

  据消息透露,发生于河南省永城县的玛莎拉蒂醉驾案已经过去一年多,然而,此案于今年1月16日开庭后再无下文,什么时候宣判仍未可知。

  谭明明的醉驾行为产生了严重后果,而且存在逃逸的情况,理应按危害公共安全罪处理,但这其中还存在轻判的可能,那就是死伤者家属出具谅解书。此前已经有2名死者家属发声,称一分钱赔偿都不要,只想给肇事者判死刑,或许他们不差钱、或许他们觉得金钱买不回亲人的生命。

  据悉,谭明明驾驶的是玛莎拉蒂,这款SUV车重超过2吨,3.0T的V6发动机能轻松输出350匹马力,从事发路口的监控数据看,当时的撞击速度超过130km每小时,就算是坦克也变形了。

  然而,这起醉驾案牵扯太多,法官需要权衡死者和伤家属的共同权益,还要考虑案件判决以后对后期类似案件的影响。现在就是要找一个双方都满意的方案,目前已经陷入死循环。

  由于谭家的态度很明显,要么我给你们钱,你们让我女儿活命,要么让他和我女儿一起死,给一个杀人犯陪葬!伤者现在成了谈判的筹码,可笑还是可悲?

  这种案情应该怎么判呢?

  以上就是【玛莎拉蒂醉驾案幸存者成筹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